做饭了就出现,有评论会很高兴
慎重关注,随缘更新,手残党
属性在置顶,产出见合集

【羽明】When I meet you(超能力AU)(10)

上一章点我

下一章点我


(10)
虽然理论上是可行,而且申请也比想象中顺利,但毕竟刚上任不久,又看在是月神推荐的面子上不好立刻改选,因此月儿还是得在B区留上那么十天半个月。
“要我说,你就干脆把所有事情塞给星魂算了,反正下一任绝对是他,不干白不干嘛。”石兰挑了挑眉,“就当『Leader』岗前培训什么的?”
全息投影上的少女笑了笑:“我知道,但我还是得负起责任来,免得被落下口实,说女性『L』的能力就是没有男性强之类的。就算还剩这点时间,我也要让他们知道小看我是他们的损失。”
天明本来只是在一旁听着,此刻也颇有感触(类似吾家有妹初长成之类的),默默蹭了过来:“月儿你一定能行的,从小到大你都很要强——”
“——不要说得像是我要去干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一样啦,”月儿失笑,“不过是突然燃起干劲了而已。”
天明OS:敢情您以前还不够干劲满满啊。
但下一秒重点又到了他身上:“上次星魂转区少羽不在可以找指导员,但这次我转区可必须找少羽本人啦。所以说他还没回来吗?”
“啥???”话锋转太快天明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住,“为什么这次不能找指导员?”
“『League』年度会议,全体指导员集中开会,一切事务暂时交由『Leader』代为处理——『Leader』助理同学你忘啦?”两个妹子同时丢来一个白眼,“再说找少羽有什么不对吗?”
她们对望一眼又同时开口:“而且你躲这么久,也是时候去找他了吧?”

MD,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
之前每年的确有这么一段时间忙得脚不沾地——天明坚信那是因为少羽把所有事情都交给他了——他都没有闲暇去关心其他的事情,更不用提『League』年度会议这种你不问别人就默认你已经知道了的“头等大事”。
天明OS:忙到忘记问也是我的错咯。
现在知道了,所以他必须去找少羽了,才不管之前那件事情——一切事务物归原主更要紧。MD真当免费劳动力无限期使用啊。
结果昂首阔步走到少羽宿舍外,手都放门铃上了,他又开始怂了。
……真的有几天没有见到那个家伙了,突然感到不太习惯。就算星魂各种明示暗示他身边似乎都是双面间谍之类的,月儿是从小到大的好友可以pass,石兰是月儿好友也可以pass,少羽那货……
我TM选择相信他不行吗。天明翻了个白眼。看在这人帮我过了那么多次测试的份上。
就算他嘴再硬,也不代表他没对少羽心存感激过——借示范的机会一次次纠正他的动作,看似动作狠厉却没有真正下过重手——要不然自己真的得跌到B去吧。
虽然大庭广众是挺丢脸的,但他发现捂脸的都是别人,算了算了看不到就不算丢脸吧。
之前他还疑惑过他自己出洋相别人捂脸干什么,石兰露出一副复杂的表情盯着他看了半天,越看他越懵逼,越看她吸饮料的幅度就越猛烈,他都要怀疑她除了五感屏蔽还有吸星大法的技能了。
估计他说出来了,不然对方怎么看着他摇头又叹气,然后一转身把饮料杯投到了餐厅另一头的垃圾桶里,吓到了途经路线上的一群人。
现在看来,可能是另外的原因吧……
感激是有的,但喜欢?他不知道,而且暂时也不想去思考。
他深吸一口气,按下门铃后盯着门板,像是要把门盯出个洞来。
没有回应。看来少羽还没有回来。
他正待转身,脑子里又冒出一个新的想法,鬼使神差地凑到了门上的虹膜扫描仪前。
每个房间的标准防护配置,原理就不必提了——他一直觉得进门扫描时屏幕上显示出自己的眼睛让人有种被自己盯着的错觉。
而现在他想看看少羽的眼睛。
TBC

年更达成again✓
好了正式变成披着科幻风的恋爱小言了……(手动允悲
某扫描系统有话要说:你俩看对眼了🤐
其实一口气看看前面的感觉还是挺爽的🌝

评论
热度 ( 17 )

© 时歆-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