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了就出现,有评论会很高兴
慎重关注,随缘更新,手残党
属性在置顶,产出见合集

【羽明】When I meet you(超能力AU)(11)

上一章点我

下一章点我


(11)
天明觉得吧,趁别人不在偷看别人照片——虹膜成像也不算照片吧算了反正一个性质——简直是标配的羞耻场景,小鹿乱撞春心萌动这种形容真亏月儿说得出来。
万一这时候正好碰上正主回来就是羞耻加尴尬了。天明猛地把这个念头甩出脑海,别乌鸦嘴啊你——还好自己的能力不是心想事成。
但还没看仔细屏幕上的双眼就咻地换了一双,紧接着门就开了的时候……
什么情况这是???天明退后看看编号,A079,是项少羽那货的房间没错啊!!!
他瞪着门与门框之间那条缝,好像里面随时会冲出来一条地狱三头犬之类的生物似的。
虹膜扫描可以设置多个密码,OK;但少羽的另一个密码是他,不OK。
这简直比羞耻尴尬还羞耻尴尬!!!
为什么这家伙不在都还能撩!!!
不对,这家伙不是成心这么设定的吧,只是『Leader』助理也有紧急求助『Leader』的情况发生而……已……吧。
天明懊恼地抱头。
项少羽你能啊,让一个“外人”参与了这么久『League』的事务……鬼都知道自己这个所谓的助理只是玩笑话罢了,只是确实有参与事务而已,也不知道他这么自作主张会不会被有心人抓住把柄——
或者换个方向想想,总有一天他会发现少羽始终会为他敞开一扇门——停停停,不能再想了,他不可能会去的,况且有通讯器谁会跑到别人的寝室里去啊。把你能的,你以为你是谁——
通讯器嘀嘀响了起来,并且自动开启了全息通话。 

尽管走廊拥挤,那些人仍是铺天盖地地朝她扑过来,面容模糊不清,传入耳中的声音也是如此,狭窄逼仄的场景着实有些渗人。
石兰单膝跪下,上身挺立静止不动,两手五指张开对着对面黑压压的“敌人”张开屏蔽。冲在前面的一批受了攻击摇摇欲坠,几秒后倒下成了烟雾,而后面被挡住而没受到攻击的则继续向前步步紧逼,广泛屏蔽对上人海战术也不免有些费力。
——而且还费时。
石兰猛地把双手往后撤,一个后空翻留出安全距离,稍作歇息后便纵身跃上墙面,借助墙壁的支撑在人群中左右突围。小范围屏蔽攻击面不大,但在密集的人群中可谓是如鱼得水,随便扔都能倒下一片。不一会战斗便基本宣告结束,剩下零星几个石兰也懒得再消耗精神,上去一顿肘击飞踢完事。
随着最后一个人也灰飞烟灭,走廊逐渐恢复成训练场的景象,月儿按下暂停键朝她比了个大拇指。
“今天也没有发现异常哦,石兰你那几招真是太酷炫了~”
石兰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晕:“也没什么。还是出过多次任务的人比较有经验,刚刚我从你的战斗方式里学到了不少呢。”
她们相视一笑,又不约而同地换上凝重的表情。
“这么说来,只有星魂能解释那天你为何会失误了。”月儿咬了咬下唇,“我总觉得,他的能力肯定不仅仅是篡改记忆那么简单。”
“……其实篡改记忆也不简单了。”石兰失笑,“如果只有他能造成我的失误,那我可得躲远点。”
“慢着我怎么觉得你ooc了……”月儿一抬头,却撞进对面人的双眸。
石兰一字一句认真道:“从进入『League』以来,我不会与B区有任何瓜葛,除了你——而你很快也不再是B区的人了。”
面上一热,月儿低头看着自己的通讯器,却看见自己的编号不知什么时候从B075变成了A093。
她眼睛一亮,毫不犹豫地呼叫了天明:“我转区通过啦——你找到他了?少羽回来了吗?告诉我这是你们两个给我的surprise——”
全息投影上的人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明明是给我的惊吓,而且我不知道是谁给你的惊喜——项少羽房间没人,我也没查他的生物信号,可能在别的地方吧。”
石兰眯起了眼睛:“你怎么知道他房间没人?”
TBC

认真让兰月发了点糖,羽明这边……少羽:我有特殊的出场方式
昨天去看了黑凤凰,突然醒悟我这不是超体+叉男的低配版混合设定吗orz[捂脸.jpg]
两年前的脑洞坑,情节慢慢摸索大概也能继续发展下去吧,应该还会有其他人(c)物(p)出场的←_←(flag警告
爬墙爬了一大堆,看科幻和三大设定看了一堆,古风没文笔其他设定怕毁梗……so以后羽明大概只会专心填这个坑了,毕竟自己写着高兴……

评论
热度 ( 25 )

© 时歆-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