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了就出现,有评论会很高兴
慎重关注,随缘更新,手残党
属性在置顶,产出见合集

【羽明】When I meet you(超能力AU)(5)

上一章点我

下一章点我


(5)
总之,天明的小弟生涯就此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天。
期间他不止一次想要小弟翻身做大哥,但结果都是失败。
就比如现在,瞧瞧项少羽又要交给他什么任务,需不需要……活动一下,然后再现场实践检验一下成功的可能性什么的。

“你你你你进来干嘛?”
“有任务啊,没有找你干嘛。”少羽一脸没事人地扔给他一个记事本大的记录仪,“新学员的成绩表,现在我们去进行现场检测。”
明明一个人就可以搞定的事情,干嘛非得拉上我?幸好不是什么体育类课程,要不然就……想想一路以来的沙包史,天明就不禁想仰天长叹。
读作小弟写作『Leader』助理,重点还是后面俩字,就意味着自己只有陪同陪练赔礼道歉的份。不仅平时辅助『Leader』做点文书工作,必要时还要被拉上练习场做示范,情况分三等——上等完美(天明语)完成任务,是为优秀例子;中等略有小瑕疵(天明语),评价一般,附带结合现场情况改进意见;下等嘛……杀鸡儆猴,boom!大家不要学他不然就balablabla!
就这样抬着文件东奔西跑,上当陪练下撑台面,我居然还是坚强地走到了今天!天明都忍不住想为自己点个赞!
所以,推翻项少羽,指日可待!今天也要这样鼓励自己!
“你在干嘛?”少羽看着这小子一路走,也不知在想些什么,一脸傻兮兮的笑容,抬手刚想往他脑门上来一下,又怕吓他一跳摔了机器,于是中途改了路线,一把抽走了记录仪。
“你干嘛!吓死我了!”手里一空,天明还当自己没能起义成功又搞坏了什么价值一年烤鸡的东西,猛的回神却发现那东西在少羽手里,而后者的脸离自己的超级近。
“我还能干嘛?你再不注意点,就不止是一个通讯器的钱了——”凭着超强的控制力,少羽让记录仪在手腕周围转了一圈,然后“轻轻地”扔回给天明,用最为恰到好处的力度。
期间两人的脸距离在十厘米左右。
“注意?要注意的是你吧,”天明一脸不为所动,“跟别人说话凑这么近,你是近视了吗项少羽?”
“……”
我还能说什么啊哎。

A区练习场向来满人,倒不是大家训练热情似火什么的,一部分发愤图强一部分任务需要一部分补考就满了。
更不用提今天还有几十至一百不等的新人。
但正应了大器晚成四个字,在『L』里可没有所谓先来后到,早来的也许过个几年都只有“觉醒得早”值得夸耀一下,晚来的只要不是混吃等死得过且过型,都不会沦落到徒有皮毛内部虚空而被欺压的地步。
所以说还是修行靠个人嘛……天明百无聊赖地滑动着新的名单,每个『L』的预测成绩和实际成绩在屏幕上一览无余。
但由于实际成绩是通过机器检测,不排除个别故障可能,所以总要多设置一轮现场检测,权当复查。
而担任这门工作的,自然是『Leader』,高层没兴趣普通学员没资格,倒有点顶锅的意思。
所以明明可以一个人干完的事,干嘛还要多拉一个……当初自己检测时好死不死就是项少羽负责,幸亏自己平时练习勤奋,要不然就跌到B去了……在充当沙包摸爬滚打了几个月后终于勉强到A的荆天明同学如是想。
手指继续滑动,直到在一个名字上停住。
“卧槽,这个可以啊?预测实际双A+?”天明差点惊掉下巴,“喂项少羽,有人跟你抢生意来了!”嚷嚷完又觉得不对,有人跟他竞争我关心什么?想想应该是自己篡位时刻遥遥无期,一时惋惜一下,没错。
“我知道。”少羽一直站在场边观望,不知什么时候过来了,脸色平静,“高手实力就摆在那里,怎么隐藏都没用。”说完弹了下他脑门:“倒是你小子自己好好修炼一下吧,你大哥我没那么弱!”
“喂……!你这家伙……”天明捂着额头瞪了他一眼,场上忽的爆发出一阵惊叹,吸引着他不由得往那边一望。
记录仪屏幕莹莹发亮,两个A+所属的名字列在第一行。
星魂。备注在『Leader』备选名单上。
TBC

填志愿填得脑子要炸……一章分两次码完,成绩公布前和成绩公布后,嗯,文风对比有没有很明显?
好啦星魂一出现就意味着修罗场要来了对不对?
然鹅感觉并不擅长这种套路_(:3 」∠ )_就让我继续泥石流下去吧_(:3 」∠ )_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时歆-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