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了就出现,有评论会很高兴
慎重关注,随缘更新,手残党
属性在置顶,产出见合集

【羽明】When I meet you(超能力AU)(6)

上一章点我

下一章点我


(6)
“你说那个开挂一样的新人和他对你莫名其妙很关注?”月儿披头散发地站在通讯器前,面膜脱落一半,投影出来状如某知名鬼故事的女主角,“这就是你大半夜打断人家美容觉的理由?天啊下次我要向指导员申请夜间隔绝一切通话——”
“哎哎哎我错了嘛我错了!是我不对下次陪你逛街我扛包我买单!”天明赶紧举手投降,“可我想了半天都不明白,怎么就有这么个人凭空冒出来还这么巧我老是碰见他?”
“A区这么大你能去的也就那么点地方嘛,”月儿不耐烦地打了个哈欠,“有什么事明天再说,我挂了——”
“停!停!停!再听小的一句!就一句!”天明一急索性还是说了,“我发现每次我碰见他时少羽都刚好不在——”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什么你再说一遍?”月儿突然兴奋,两眼发亮地扑到通讯器前,“你终于发现少羽的好了为兄好欣慰呀哈哈哈~”不负我多年心血!先插会腰。
“……”我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顺便,我应该吐槽我把你当妹妹你却把我当兄弟这个半路跳出来的设定吗?“我不是说这个……我只是觉得他好像一直想跟我说什么,但为什么不让少羽知道?”
“那还用说,肯定是要——”月儿正要大力脑补一万字修罗场却见天明不知从哪抽了把刀一脸视死如归地往脖子上横,赶紧改了口,“一定是关于你的要紧事嘛!话说这个星魂……该不会是你小时候的对门娃娃亲吧?”
假如有一口水天明一定当场喷一地:“我小时候的对门不就是你吗?!你当初还说我只能娶你……”
“罢了罢了啊,好汉不提当年勇,”月儿摆摆手,“他在少羽不在,少羽在他不在,要么就是他是个跟踪狂,要么就是少羽故意……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我来找你就是个错误。”天明当机立断,“你接着睡,我去冷静冷静。”
“切,小气。”月儿撇了撇嘴,继续窝回被窝里刷剧。
所谓早睡早起,在剧啊番啊面前?不存在的。『L』也好『Lady』也好,也不过是多了一项技能的普通人,平时还是该吃吃该睡睡。
只是所谓待遇不同,最后还是动机问题。

“你今天一直跟着我干什么?”见天明一脸鬼鬼祟祟石兰只觉得好笑,“前几天不是都跟着少羽?”
“什么跟着不跟着……那是工作需要好吧,”天明低声反驳了一句,“可能跟着你比较安全?”
压下心底对于“安全一词的定义”产生的疑问,石兰想当然地抛下一句“我懂了”,便起身离开,该干嘛还是干嘛。“那我上厕所你也跟着?”她突然灵光一闪,“要不……我介绍你一个更好的方法?”

“你确定这样会更安全而不是反衬出我是个神经病?”天明看着镜子里面的人,弱弱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回去你要请我吃饭,出这种馊主意还是不是兄弟了。”
“以你的天分肯定是没问题的啦,”石兰加工完毕,轻快地拍拍手,“还有,现在我们当然不是兄弟——”
“——而是姐妹?”天明实在是无力吐槽,“我是要跟着你,但不是以变装跟踪狂的身份……”
“难道以我男朋友的身份?”石兰反问,“那你叫我怎么办?”
“好好好,算我倒霉,反正本『Leader』助理已经无坚不摧了。”天明扯了扯瞬间长好多的头发,“人总要勇于尝试新事物,对吧!对吧?”
刚扎起来的蝴蝶结可怜巴巴地散开了。
“别乱动!”石兰心疼地拍了一下他的手背,“月儿昨天晚上提的建议,我们讨论了很久,没想到现在就付诸实践了,你可别弄坏。”
天明决定回去先屏蔽自家青梅的通话三天。

所以把自己一个扔在女更衣室外半天是怎么个意思?
虽然是这种样子,但女孩子换衣服也太特么久了吧,自己又发誓不乘人之危趁火打劫……天明继续在门外转来转去,丝毫没有扮演好一个女生的自觉,百褶裙甩来甩去像开了花一样。
啧,穿裙子真不自在,还好够长。
“天明?”
一级警报!
天明僵硬着脖子转过身去,心里默念不要是他不要是他认不出我认不出我。
“嗨?你是哪位?”这时候要发挥出你作为演员的自我修养,用小时候玩过家家的名义担保。
“天明你……”星魂皱了皱眉,“真不记得我了?”
TBC

出去浪到现在……继续放飞自我中OTZ
女装梗,要在官方的梗里玩出花样来ヽ(。ゝω・。)ノ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时歆-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