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了就出现,有评论会很高兴
慎重关注,随缘更新,手残党
属性在置顶,产出见合集

【羽明】When I meet you(超能力AU)(4)

上一章点我

下一章点我


(4)
其实天明真觉得他没做错什么,不就是失手害别人落水了嘛,又没闹出人命,更何况这里只有他们三个,要像条落水狗一样丢大脸也不会丢得人尽皆知好吗?
但当项少羽把自己擦擦干,然后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个U盘一样的东西按来按去,那东西却只发出嗞啦嗞啦的响声时,他从少羽渐渐阴沉的脸色里读出了大限将至四个字。
“坏了,你说怎么办?”少羽直接把那玩意儿抛了过来。
“哎哎哎——你就这么一扔——”天明手忙脚乱地接着,“坏了就坏了呗,大不了我赔你一个……呃……”他看到上面还没糊掉的标签后沉默了。
“新学员的身份证明及通讯工具,你以为是黑市上的二手货?”少羽从裤子口袋里又掏出一个,“只能向指导员通报一下了,希望被你害得要多掏一份钱的那位学员肯跟你握握手。”
天明说不出话,只能狠狠瞪他。搞什么!可以放在裤子口袋里那你干嘛把这么珍贵的东西放在上衣口袋,脑子有毛病啊!谁设计的这玩意,不会弄个防水护罩吗,真当『L』不会下水啊,差评!
“再瞪眼睛也不会变得更大的。”少羽很快结束了通话,“那个学员的编号是A086,定位他的生物信号,位置在……”
U盘——暂时就这么称呼吧——投影出一张全息地图,上面一大堆0啊1啊的数据流过,最后一个红点定在了某个位置。休息区,很多树和石头,小溪流,横七竖八躺着的人,站着的三个人,稍矮的那一个头上……
好像有点眼熟。
这不就是我们所处的位置?!
身高定位……天明环顾了一圈,悲哀地发现石兰好像也比自己高一点。
“所以,我带着新来的『L』所需的资料来找他,半路碰到你们的烂摊子,结果我要找的人就在这里,但他的资料被他间接搞砸了?”少羽耸耸肩,“至少我不用再去解决另一个烂摊子,替你们道歉什么的。现在,小子,你愿意跟自己握握手吗?”
让他再掉一次水怎么样?就这么干,死就死吧,又不是第一次了。天明握紧拳头想再次发力,突然眼前一花,少羽瞬间已经晃到他面前,牢牢攥住他的手腕。
“怎么,你还想累积一次道歉?”他绝对是在笑,绝对!“小子,刚来第一天就顶撞一个『Leader』可不是什么好的选择啊。”
“……『Leader』又是什么?”
石兰很大幅度地扶住了额头。

“什么?你刚去就英雄救美?可你失手把一个无辜人士推下水结果弄坏了你的通讯器?啊好厉害好酷炫——”月儿惊讶地张大了嘴,马上又闭上了,“我不信。”
“好吧好吧,就知道瞒不过你……”天明无奈地往桌子上一趴,半边脸贴在桌子上,“反正就是……这样……那样……最后……你满意了吗?”
“嗯~这才是我心目中的你嘛~”月儿严肃地点点头,“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这样的,刚刚那段一点都不像你!”
寒风落叶打我脸,吾妹叛逆伤我心。——by荆天明
虽然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但两人之间还是那种纯粹的兄妹情,或者说,姐弟情?
“那么,你刚才提到项少羽?”月儿眼睛一转,“他叫你去道歉?”
“是啊是啊,他还想怎么样,为了补上那个U盘我半年份的烤鸡钱都交出去了……”天明继续摊在桌子上扮演烧饼。
“那不算道歉,只是常规的补救措施,补签补考那一类的,”月儿鼓起嘴,“诚意不够啊,荆大侠!”
“喂喂喂,我才是你哥,你别老是胳膊肘往外拐!”天明翻了个白眼,“不是我说,你是不是很在意那个项少羽?”
“不是我啦,是他的迷妹们!不过他是很帅——”月儿看见他的眼神后笑嘻嘻地改了口,“但没有你帅嘛!虽然他预测成绩和实际评价都是A+,又是最年轻的『Leader』,为数不多的男神之一,项氏一族未来掌门人——”
而就是这个头衔多到压死自己,别人家都羡慕的别人家孩子,叫自己去当他的固定小弟来作为道歉?
天明长叹一口气,为自己未来水深火热的黑暗生活感到生无可恋。
TBC
少羽:计划通√

感觉搞不出太大的世界观……算了先谈恋爱吧(bushi

评论 ( 9 )
热度 ( 34 )

© 时歆-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