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了就出现,有评论会很高兴
慎重关注,随缘更新,手残党
属性在置顶,产出见合集

【羽明】When I meet you(超能力AU)(3)

上一章点我

下一章点我


(3)
话说回来,作为疑似重要人物的项少羽似乎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正式介绍?
高层肯定是:“未来之星!天生领导!”
旁人要么是:“那个特别厉害的、年纪轻轻就获得A+级评价的『Leader』?”要么是:“那个家里财大气粗,老爱显摆的臭小子?”
石兰:“能力挺强,挺可靠的领袖式人物。”
月儿:“帅!但很可惜我不是他的迷妹~(摊手)”
天明:“……霸道鬼!小气鬼!死对头!”
所谓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大概就是这样吧……

而每个人眼中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哈姆雷特,那当然是有原因的。
别着急,你们一定都想看最后一个原因。

项少羽是荆天明来到A区后见到的第二个人。
接在石兰后面出现。不到三十分钟。
事实上从天明见到石兰被小团体围攻后行侠仗义,再接着石兰自揭身份两人相互介绍,再到两人最后还是决定回去看看情况,也过去了十多分钟。
那群人看起来跟十多分钟前没什么差别,个个都半死不活地瘫在地上。天明捡起一根树枝戳戳,没反应,不禁担心起来:“不会吧,我下手真的这么重?平时我最多用能力来打打小鸟啊,还不是一点事都没有……”
石兰神色凝重起来:“这里只有九个人。我记得他们的位置,被打得最远的那个人不见了。”(“什么?我把他打飞了?”)“肯定不是,他不知跑到哪里去了。说不定他会去告状,然后反咬我们一口。”
“那怎么办?”天明直挠头,“刚来第一天就碰到这种事情,我走的什么倒霉运啊!”
“你先走吧。这九个人受伤责任都在我,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能力,现在他们还是陷在感官失明里面。至于那个跑掉的,别人一看就知道你没有真的下狠手。”石兰垂下头,“万一导致什么对我们不利的结果,你还有无罪证明。”
“那怎么行!”天明气愤道,“本来就是他们不对,你为什么要把错误都揽到自己身上!再说你可是我到这里交的第一个朋友,我才不会丢下你!让他们尽管来,小爷我奉陪到底!”
石兰面色一沉,想说什么,两人背后响起了脚步声,硬生生惊得两人一动也不敢动。
“你们在干什么?”干净清爽的音色,略微带了点诧异,“这几个人是怎么回事?你们干的?”
“是我……”石兰刚一开口就被天明打断:“对!是我们干的!”说完又觉得哪里不对,这也太理直气壮了,还需要个理由,“不过那是因为他们仗着人多想欺负我们,我们这叫做……那什么……”
“正当防卫。”石兰接口。
那人蹲下来一个个检查,没有理由地,天明感觉心都吊到了喉咙口。
“的确……瞳孔无收缩反应……能听见吗?”天明能听出那是个哨子,说真的,随身带着哨子?“听不见……看来要呼叫医疗队了。”
“严重吗?”石兰抿着下唇,“都是我的失误,与他无关。”
“嘿!我说了我会和你一起承担责任!”天明急了,却见石兰瞪了他一眼。
“你刚来,什么都不知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石兰低声说,“而我每次都能用屏蔽躲过去。再说,我的预测成绩是A,他们不会轻易惩罚一个优等生的。”
“预测成绩是什么?”
“以后再跟你解释。你没有什么背景,实力你自己也清楚,最好暂时不要招惹上什么不好的东西。你先走吧,这里我会解决。”
“可是……”天明还不甘心地想说什么,第三个人终于打断了他的话。
“我说啊,你这小子不知天高地厚就想逞英雄?”蹲着的那人抬起头,语气里满是戏谑,“也不看人家领不领你的情?”
“你说什么——”天明气得瞪他,话音未落却半路卡了壳。
靠靠靠!这人怎么……还蛮好看的?
不对!现在不是感叹好不好看的时候!
“你说什么呢!谁逞英雄!我这叫行侠仗义!换了你看见这种事情你难道不会出手啊?”
“我当然不会。”那人慢条斯理道,“我不会就这么冒冒失失地冲上去,什么也不懂,还可能给别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那万一是紧急事件呢?你还有没有同情心了啊?”
“只要你是占理的一方,何必担心对方怎么污蔑你?”对方眯起眼睛,“这种时候,你更应该呼叫指导员,把事情交给更权威的人处理,而不是在这里大喊大叫却一点忙都帮不上。”
天明现在想起来还是没明白,他那时大概是气昏了头?
总之谁都没反应过来,也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际,一股未知力量突然把那人掀到了后面的水里。
是的,水里。
和每个常规的培训基地一样,总有一些休息区要搞点什么自然景观之类的玩意儿。而A区的设计更为贴心——还有自带的小溪流,淹不死人——当然作为一个『L』把淹死作为死法是不太可能的事。
那人大概也是防备着的,一瞬间就站了起来,但上身已经淋淋漓漓全是水了。
“你瞪我干嘛,又不是我……”天明后知后觉地发现似乎并不是什么未知力量。不然他前伸的手作何解释?“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道歉!我道歉还不行吗!”
“道歉?好啊,我接受。”那人笑着,有些咬牙切齿的,“记住我的名字,项少羽!我期待你的道歉!”
“什么?我不是已经道歉了吗?”
“他明显不止想要这个。”石兰似乎丢给他一个白眼。
不过那时,莫名的心跳都被归结为太过气愤导致的……生理反应。

于是乎,这就是他们的初遇。
至于后续,大家都能想象得到。
大概?
TBC
少羽:小子,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buni

连更三天啊!!!打滚求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时歆-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