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了就出现,有评论会很高兴
慎重关注,随缘更新,手残党
属性在置顶,产出见合集

【羽明】BGM相性小段子(摸鱼罢了)

BGM - 君の知らない物语(你所不知道的故事)

“今天还是做这个菜哦?”月儿打开冰箱,转头朝着里屋喊了一声,“你也是够懒的,只要冰箱塞满了就不管是吧?”
 “哎呀,反正我对月儿你的厨艺绝对放心啦,”天明嬉皮笑脸地从门边探出头,“菜的种类那么多我怎么分得清嘛!”
 月儿抿嘴一笑,手上的动作一刻不停:“你也就嘴巴会说。”
 “哎,嘴巴不会说还会干嘛?”天明装作大惊小怪,看见月儿笑得眯起的眼睛,自己也不由得嘴角上扬。
 但这笑容也极快地消失了。

天明肩上挎着个淡青色的旅行包,行李箱的轮子在砖道上磕磕绊绊咕噜咕噜直响。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间洒下来,给他的白T恤镀上一层浮光。
 大包小包终于被扛到了宿舍门外。门紧闭着,能看见门缝下一缕缕凉气直往外冒,与室外的高温形成鲜明对比。
 天明深吸一口气,挺直身子敲了敲门。
 起初并没有什么动静。天明正疑惑着,抬起手来刚要再敲一遍,门突然开了。他堪堪收回手,免得一不小心敲在开门的好心人脸上。
 门向里开,一股空调的冷气扑面而来,瞬间冲散了天明一路赶来的闷热。
 “嗨?”他扬起一个笑容,“我叫荆天明,今天开始请多多关照?”
 开门的人只把视线在他身上停留了几秒,便转头朝里面走去,留下短短的三个字:“项少羽。”
 哎呀,还挺高冷呢。天明吐吐舌头,吭哧吭哧开始一点一点挪行李。好不容易全部挪到柜子旁,他摸了摸床上的木板,发现已经被擦过了,一点灰尘也没留下。
 学校所有的宿舍都是上床下柜结构,爬上爬下把其他人的床都擦一遍……天明不禁又把那人从头到脚审视了一遍。啧啧,人不可貌相啊。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目光,那人抬头道:“的确不是我做的——不过你要理解成我做了也没关系。”
 什么意思?
 “那就谢谢你啦。”天明最后还是放弃思考这种事情,“以后还要多多担待一下?”
 少羽淡淡地笑了一下:“好。”

不知是何年何月码(摸)的文(鱼)???
 混个更(buni

emmm分行前面几段(和BGM)本来没有发上来……毕竟一发上来就知道后续了是不是[手动滑稽.jpg]
 单纯想脑补校园小清新谈恋爱的可以无视掉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时歆-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