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了就出现,有评论会很高兴
慎重关注,随缘更新,手残党
属性在置顶,产出见合集

【羽明】When I meet you(超能力AU)(1)

*借用电影《超体》设定
*并没有什么用↑↑↑
*私设如山,不喜请退
私设:继《超体》中Lucy虚化,所有知识都被科学家们严密保管,但最关键的CPH4还是在不知不觉中流传开来,人群中渐渐出现一批寿命仍在正常范围内的异能者……而相继出现的,还有异能者……教育(?)机构。当然,还有相应的阴谋。
『L』-异能者
『Leader』-异能者中具有领导能力的人
『Lucy』-异能者最高智慧
『League』-异能者管理机构
【反正就是个很大众的超能力小队就是了……_(:3」∠ )_】

下一章点我


(1)

“放弃吧臭小子,充其量你也只是个『L』,而我们有十个人!”为首的胖小孩抱着手臂得意洋洋地看着被围起来的棕发少年,其他九个人则气势汹汹地瞪着他后面那个沉默的黑发少年,“他是你什么人啊?你也不怕被他黑了?你妈妈没跟你说过‘不要多管闲事’吗?”
“黑不黑我不知道,反正你心挺黑的,”天明倔强地直视他,下一秒一股力量自他手中涌出,力度不大但很灵活,“还有,请问你妈妈是不是也没跟你说过,‘不作死就不会死’?”
随着几声零星的痛呼,一圈人纷纷倒地。而处在圈子正中的天明脸上反倒闪过一丝错愕,但很快隐没无踪。他迅速抓过黑发少年的手:“快跑!趁他们还没爬起来!”
眼见两人身影渐渐小了,阴影中的一人深深地皱起了眉,但似乎又感觉到了什么,猛的收起了身上的戾气。
就算天明再不济,也是个有点能力的『L』,至少……十个人里他搞定了一人。
但能隐藏到搞定另外九人的那个少年也没能觉察到此人的存在,也足以证明此人的实力。
不过,这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了。
但故事的主角,仍在面对无数将要到来的奇闻怪事。

“臭项少羽,不就各方面比我都厉害一点嘛,用得着大庭广众之下让我出洋相吗?!”天明忿忿不平地嚼着烤鸡,“石兰,你说是不是嘛?他就那样!以为自己有多高大!一点不留情面!可恶!”
全然无视旁人的目光,石兰放开手里的吸管:“我不认为少羽是那种小心眼的人,而且厉害一点并不意味着真的高我们一等。毕竟他可是个『Leader』,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也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再说,『Leader』的能力何止那一点?
“负责?那他怎么不对我负责?”天明依旧不高兴脸,“对谁都正儿八经,对我就一魔鬼!好歹我也是个跟他同类的『L』啊!”他挥着油乎乎的手还想再说下去,冷不防被石兰伸手示意安静。
天明莫名其妙:“干嘛?”只听石兰竖起食指:“嘘——”
天明费劲巴拉地听,竖起耳朵隐隐约约才能听到一点,毕竟他作为『L』的强化能力可不在这方面。
“那个项少羽啊,据说今天在练习场又受了高层褒奖?”
“可不是,年纪轻轻就是个『Leader』,哪能不受重视……我看倒未必,你瞅他那家室,我可不信堂堂大家族不会在自家独苗的事业路上插一脚……”
“是啊,独苗啊……说不定小时候还要佣人分批去哄呢,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这小子还真混出点名堂……管他的,哪天他的黑历史被翻出来,就什么都完了……”

“明白了吧?什么叫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直到那群人走远,石兰才解除对外屏蔽。
“好啦好啦我知道他辛苦……”天明无力摆头,“所以借着『Leader』的身份欺负我解压是吧?石兰你这么厉害,为什么不去竞选『Leader』?我也好少当受气包。”
“说笑呢,我可不算厉害。”石兰抿了抿嘴,“再说,我最多算个『Lady』,不会有人支持女性当『Leader』的。”她开玩笑式地用了个英文笑话,反正天明听不懂。
“真搞不懂你,太低调容易受人欺负懂吗?”天明不服气地嘟囔,“就像以前那几个仗势欺人的家伙,不都被你放倒了九个嘛……”
“拜托,不管是谁受到感官屏蔽,五感一下子消失肯定都会令人恐慌的,根本不需要我出手……天明你就不同,你有货真价实的实力。”她笑了笑,“但就像死光*里也会有生还奇迹发生那样,我的能力不是对谁都奏效的,还很有可能发生意外。”
“哎呀你一个开挂的跟我还谦虚……算了,哪天介绍月儿你认识认识,你们一定很合得来……”
“我拭目以待。”石兰笑了笑,“屏蔽一切对上寻找破绽,那场面一定精彩。”
TBC
年轻人真好啊[托腮.jpg]
取名废依旧无力躺倒[绝望的眼神.jpg]
码到哪算哪了……

*死光: 极地上空光线在冰雪与低云之间来回反射,从而使各处的亮度趋于均匀。当云层密度与太阳辐射强度成一定比例时,天空、地面、海洋和周围的冰雪全达到同一亮度,这会令人失去方向感。【感谢百度百科】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歆-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